华硕Zenfone 2 Aces Antut,在50k标记上方得分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4


华硕Zenfone 2在安提渡数据库中出现,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屏幕截图中的50401p足以让Zenfone 2到英寸在Snapdragon 805的Waply Samsung Galaxy Note 4和Meizu MX4中,内部有一个Mediatek MT6595。

经过测试的Zenfone 2具有强大的英特尔Atom Z3580芯片组,具有四核处理器,速度高达2.33GHz。GPU不是英特尔的工作,而是从想象力借来的PowerVR G6430。应该指出的是,在船上用“仅”2GB的RAM实现了得分。

虽然有一个抓住。随着华硕“命名大会,你很少知道你谈论的设备是什么。智能手机在问题上运动了5英寸的显示器,具有720便士的分辨率,芯片组简单,必须推出不到一百万像素。

另一方面,Meizu MX4具有1,152 x 1,920px面板,其金额的两倍多。更不用说注释4及其QHD显示器,你猜到了它,四倍的像素。

尽管如此,它是从原子的一个非常可敬的成就,它正是在Android领域中更加突出的位置争取英特尔的争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