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挪威网站提示可能的Galaxy S6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3


三星的挪威网站似乎有意泄漏有关即将到来的Galaxy S6的豆类,将于3月1日在巴塞罗那推出。

网站问“这是下一个星系吗?”,后跟三个谣言。第一个是“我们可能看到的一个特征是前瞻性立体声扬声器。”第二个是“新的星系预计将持久”。第三个是“三星Galaxy展示应该达到3侧。”

让这些特征可能存在的是,他们似乎相当合理,其次,如果它没有提到它们,那么如果不是将它们包含在内。特别是第三个是指弯曲的边缘屏幕,我们在这一点上肯定会出现在所有的一坯中。

这使我们可以相当确定立体声扬声器和网站暗示的坚固/防水体也将进入最终产品。因此,夫妇更多的理由期待它,然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