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来源:   时间:2021-08-01 09:54:01


三星同意收购移动钱包解决方案Looppay的提供商。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Looppay于2012年在波士顿成立,是一个移动支付提供商,其产品是Apple Pay的直接竞争对手。该公司的磁性安全传输技术可以在大约90%的所有销售点终端工作。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Looppay的创始人将与三星移动合作。这两家公司在收购之前一直在合作,因此在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6中有可能看到Looppay Mobile Wardet Tech。

Looppay将继续作为三星前进的独立子公司经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