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的更多官方渲染在线进行回合


来源:   时间:2021-08-01 08:54:07


今天泄露的新闻的高跟鞋呈现,另一批指称索尼Xperia Z4图像在线进行了圆形。渲染来自与之前的泄漏相同的来源,并让我们仔细看看即将到来的旗舰智能手机。

泄露的Xperia Z4渲染留给了想象力。索尼Xperia Z3的即将到来的继任者将遵循熟悉的拟比设计语言。索尼Xperia Z4从其前身和索尼Xperia Z2提供了设计线索。

智能手机底部旁边的MicrousB旁边的端口是未经宣布的Xperia Z4中最大的谜团。使用3.5毫米音频插孔坐在设备上,我们尚未发现元素遵循的目的。

设备的渲染缺乏标记,因此它们可能未完成。根据来源,最终图像可能会携带一些变化。

索尼Xperia Z4的声称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5.2“QHD显示器,20.7MP摄像头和Android棒棒糖。预计今年夏天的某些设备将首次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Vaio可能会用新手机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据报道,谷歌提升了Nexus 6性能5.1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