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订购了2000万三星Galaxy S6,S6边缘单元


来源:   时间:2021-08-01 12:54:44


根据韩国时报的报告,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已经从无线运营商收到了2000万美元的订单。这个数字是韩国巨人的记录。

在订购的2000万台中,1500万是三星Galaxy S6。剩下的500万是更昂贵的三星Galaxy S6边缘。

智能手机在荷兰预购。三星Galaxy S6的价格为700欧元,而S6 Edge则成本为850欧元而无需合同承诺。

韩国分析师指向设备的优越规范,作为它们之间的关键差异化因素,最大的竞争对手,iPhone 6。三星移动的头JK Shin表示信心,即Galaxy S6系列的销售将高于Galaxy S5。

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S6家族自以一周前推出以来一直非常享受大量的关注。Galaxy S6被命名为MWC 2015的最佳新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