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来源:   时间:2021-08-01 12:54:11


HTC将一个M9单独沐浴在MWC的敏捷程度下沐浴,但途中具有第二个略大的设备。据称HTC一个M9 +将有一个5.2“屏幕,所有迹象表明它将是HTC的第一个QHD显示器(1,440 x 2,560px)。

最近,一系列没有最斜视,似乎是一个M9 +也不会是一个微小的装置。传闻是令人信服的,测量150.9 x 72.5 x 10.2mm,相比144.6 x 69.7 x 9.6mm为底座1 m9。

另一个比较将是LG G2和它的5.2“屏幕,它周围的微小挡板使它只有138.5 x 70.9 x 8.9mm。当然,前面没有立体声扬声器,这会增加一些散装。索尼Xperia Z3(也是5.2“屏幕和立体声扬声器)是146 x 72 x 7.3mm。

HTC One M9 + Rumor也承诺指纹读者,虽然泄露的照片没有显示出任何这样的事情,所以可能还在前面。

其他规格包括Mediatek MT6795或Snapdragon 810芯片组(区域相关),3GB RAM,32GB内置存储器和与常规一个M9相同的20MP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