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635确认在Select Markets中有1GB RAM


来源:   时间:2021-08-01 11:54:16


这些天有512MB的RAM很少有智能手机,其中大部分是Lumia阵容的成员。Windows Phone一直是一个非常轻的操作系统,允许微软的奢侈品。

微软最近推出了经济适用的Lumia 435和Lumia 532。这两部手机都有低端规格,但它们都带有1GB的RAM。这叶Lumia 530和630/635最后的512MB RAM类型。微软最近确认了所有WP8智能手机,包括512MB RAM的智能手机将获得Windows 10更新。

似乎微软已经决定了Lumia 635也值得一个规格颠簸。就在昨天,我们在Telenor Hungary上用1GB发现了Lumia 635。今天微软更新了官方规范页面,现在它说“RAM:512 MB或1 GB“。微软指出,RAM在选定的市场中变化,但它仍然不清楚哪些国家将获得更好的模型。

注意与1GB RAM的Lumia 635具有比具有512MB的电池寿命更小 - 待机时间从25天降至19天。

它奇怪的Microsoft在发布后八个月更新Lumia,但Windows 10可能是核心变化的原因。Microsoft表示,它正在研究Windows 10更新的特殊版本,这将能够在具有512MB的RAM上的设备上运行。显然,该公司需要禁用一些功能,并在每个Lumia上进一步调整每个Lumia,较少的RAM,我们猜测它可能希望将来在一些手机上撞击RAM将来一些工作。

诺基亚Lumia 635是Lumia 630的LTE的风味,它配有4.5“FWVGA显示器和四核处理器。它在节日期间出售得很好,因为所有这些伟大的促销交易微软已经推出了各种运营商和零售商。我们最近预览了Lumia 630上的手机的Windows 10,您可能希望在此处检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