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来源:   时间:2021-08-01 10:54:00


原来三星Galaxy Win在这一点上几乎两年了,所以韩国公司认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主意,为它推出继任者。所以它确实如此。

Galaxy Win 2在巴西正式宣布,在那里它也是一些实践图片的明星。

新设备将Android版本更新为4.4.4 Kitkat,但它使屏幕尺寸更小 - 现在只有4.5“,而原件中的4.7相比。分辨率待了同样的800x480。

三星Galaxy Win 2还拥有1.2 GHz四核处理器,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 MM后镜,2 MP前捕捉器,1GB RAM,8GB内置存储(可扩展的Via MicroSD)和2,000 MAH电池。它配备了4G LTE支持,双SIM功能以及通常的连接选项。其尺寸为131 x 68.1 x 8.8 mm,重130g。

三星Galaxy Win 2

因此,它看起来像是这里的主要升级(除了软件)是4G功能和前置摄像头,现在具有2个MP分辨率,从2013年的Galaxy Win VGA赢取。事实上,三星实际上在发布会期间强调了这一点,称Selfies在巴西变得非常受欢迎,新的相机应该让人们更好地射击它们。

Galaxy Win 2已经在巴西的黑色和灰色抓住了。如果没有数字电视的版本,建议的价格是BRL 729(233美元),而BRL 779(249美元)则具有该功能的版本。

谢谢你的小费,Matheus!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