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推出英国的Ascend G7,于3月份的土地


来源:   时间:2021-08-01 09:54:05


华为首先将Ascend G7官方于9月份举行伴侣7。然而,今天的中国公司只有在英国市场上销售G7的意图。

MIDRANGE HONDELET将于3月的某个时候在英国的Carphone仓库商店提供 - 还可以提供更详细的时间表HASN“T。虽然有什么好处,即提升G7只需约149.99英镑。

考虑到设备的规格,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以及最初宣布的水平为299欧元的事实。£149.99现在只转化为204欧元,所以“很有区别。

Ascend G7薄为7.6mm,它有一个金属回来,它运行Android 4.4与华为的情感UI 3.0在上面。配有5.5英寸720p触摸屏,带有LED闪光灯的13 MP后摄像头,以及5 MM前置单元。

其核心位于Qualcomm Snapdragon 410 SoC,1.2 GHz四核Cortex-A53 CPU,辅助2GB的RAM。手机具有16GB内置存储,可通过MicroSD扩展。它得到了CAT.4 LTE支持(具有150Mbps理论峰值下载速度),Wi-Fi,蓝牙和3,000 MAH电池。

在英国,它将在所有三种颜色版本中提供:地平线金,月光银,和空间灰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