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可以出价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以便赢得利润


来源:   时间:2021-08-01 09:54:06


索尼可能会在竞标中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再次成为盈利。日本科技巨头的首席执行官Kazuo Hurai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索尼将不再追求高竞争领域的销售增长。

符合过去的报告,Hirai先生透露,该公司将销售其挣扎的智能手机和电视业务。但是,目前没有交易。

尽管具有开发优质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索尼在高度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领域挣扎。该公司在苹果和三星等竞争对手之间在市场的高端和中国公司的高端融为一体。

本公司旨在到2018年达到每年营业利润为42亿美元。这对目前的财务表现增加了25倍。

索尼计划通过投资已经成功的“配置”来转向利润。它们包括图像传感器的生产和开发和索尼PlayStation游戏业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索尼Xperia M4 Aqua再次泄漏,这次在白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三星收购了移动钱包提供商LoopP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