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三星Z1推出后每月销售100K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8-01 10:54:02


Tizen不得不重复一年级几次,但现在它终于在电话里,三星Z1。这款手机在今年1月中旬和本月底售出了50,000个单位。从那时起,这个数字已经发展到100,000。

到目前为止,Z1可在印度和孟加拉国提供,该市场具有超级经济实惠的手机找到巨大成功的市场。Tizen手机在印度售价为5,700英镑,孟加拉国的BDT 6,900(90美元左右,具体取决于汇率)。

三星Z1在2月3日在孟加拉国发起,已经在那里移动了20,000个单位。企业韩国估计,该电话占本月销售额的1%,基于两个市场每月出售的750万部手机。

没有一些考虑的操作系统的错误数字。三星已设置服务器,以帮助开发人员在韩国,美国,英国和波兰进行经营测试,这表明可用性的未来扩展途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