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来源:   时间:2021-08-01 10:54:01


美国蜂窝织宣布将于3月26日开始于本周晚些时候提供LG G Flex 2。韩国制造商的自我治疗Phablet已经可以从美国的Sprint订购。

承运人将向智能手机向智能手机询问149.99美元,或者在20个月内为31.50美元,没有钱。不喜欢承诺的用户将不得不选择以630美元的价格抓住LG G Flex 2。

U.S.细胞仅在铂银中提供LG G柔性2。手机还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抵达AT&T。

LG G Flex 2在Las Vegas的CES官方首次亮相。您可以在完整审查中找到有关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