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在新的泄漏图像中被描绘


来源:   时间:2021-08-01 10:54:08


就昨天,华为决定正式证实其新的4月15日的令人叹息的4月15日日期。这将显然是我们“LL看到P8被引入的时候。

今天我们可以举报来看看即将到来的手机的金属框架,由下面的图像提供帮助。

如您所见,现在,我们的视图仅限于设备背面的下部,但金属底盘清晰明显,以及其倒角边缘。它并不完全清除背部自身的材料,但如果原来是玻璃(毕竟,用玻璃背部配对的金属框架显然是在Android世界中的一种趋势,因此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我们在这里看着原型,所以根据设计的多大,可能已经改变了一些。P8似乎都有两个扬声器。

根据过去的泄漏和谣言,华为P8应配备5.2英寸1080p触摸屏,背面有5.2英寸的1080p触摸屏,一台KIRIN 930芯片组,带OCTA核心CPU,3GB的RAM和2,600 MAH电池。华为一直在戏弄设备一段时间,强调电池寿命,显示器质量和相机性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三星Galaxy Win 2成为巴西的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U.S. Cellular将于3月26日开始销售LG G Flex 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