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来源:   时间:2021-08-01 11:54:11


诺基亚Lumia 1330并不完全是官方的,但微软印度尼西亚已经取笑了中档Windows Phone Phablet。它是广告的双SIM连接,它将来自LTE和3G版本。支持LTE的双模拟稀有,这将是第一个百灵鸟。

其他版本包括三个单个SIM选项 - 一个带LTE-Advanced,一个带有常规LTE和一个带3G的一个。根据泄漏的基准,它们将拥有5.7“720P屏幕,尽管这些不是非常准确,所以Lumia 1330仍然可以像它的前任一样拥有6英寸的屏幕。

它将具有更好的相机,目前的期望是14MP射击游戏,具有蔡司光学和1080p视频,以及5MP Seflie相机。到目前为止,虽然芯片组更崇拜,但是具有1GB RAM的Snapdragon 400,这听起来并不令人兴奋。

无论如何,这款简短于刚刚说“即将推出”,并与MWC(3月2日)安排的微软活动,我们可能会在几周内看到一名官方展开。或者该活动可能只是Windows 1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