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3月9日活动,可能是关于手表


来源:   时间:2021-08-01 11:54:17


Apple首先穿着可穿戴的是4月份发布的轨道。然而,在此之前,该公司希望为Apple Watch举办专门的新闻活动。

这将在3月9日发生,因为苹果本身通过邀请发送到新闻界才透露。这并不是详细介绍了什么事件,但共识是它将作为Apple Watch的另一个介绍。

虽然,我们肯定会发现关于SmartWatch的一切。最后秋天当Apple首次谈论它时,它就没有提供有关许多功能和规格的任何信息。与此同时,我们在这里听到了Tidbits,但即将到来的3月活动应该清除一切。

因此,我们“努力了解了关于手表的一天电池寿命,这是它的脾气暴躁的事实,甚至可能从它出售的那天提供100,000个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华为Ascend P8原型陷入了实时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微软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上戏弄Lumia 133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