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棒棒糖卷展览将于下周在印度尼西亚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8-01 12:54:36


到目前为止,索尼真的被落后于洛莱普更新竞赛,而不仅仅是谷歌,也是摩托罗拉和三星。所有这些公司都已根据Android 5.0棒棒糖为其设备发出软件版本,但索尼尚未开始。

谢天谢地,它看起来像是等待索尼设备所有者差不多。本公司今日印度尼西亚武器宣布洛杉矶更新推出的乐队是下周开始的。确切的一天是“T给出的,也不是我们讲述哪些手机将首先获得新的比特。

也就是说,它可能是安全的,假设最新的旗舰将是第一个得到棒棒糖的 - 即Xperia Z3和Z3紧凑。在那之后,Xperia Z线的其余部分将接受美味的款式。请记住,索尼已经宣布只有Xperia Z设备将获得官方棒棒糖构建。因此,如果您拥有另一个Xperia,那么如果您想运行Android 5.0,您需要使用自定义ROM的机会。

“下周”时间框架可能只适用于印度尼西亚,因此其他地区可以获得更快的更新或更晚。我们已经听到了Z3,Z3紧凑型和Z2的棒棒糖是印度的“最终”状态,这意味着它也可能很快推出。

索尼印度尼西亚有助于为新软件提供一个变更乐曲。因此,每当您在Xperia上获取棒棒糖时,您应该期望看到众多讨论的新UI和锁屏,手机上的多用户支持,但您也能够将应用程序移动到SD卡。据报道,更新是1.2GB下载,最多可能需要20分钟才能安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