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Moto G 4G(2015)将其到英国


来源:   时间:2021-08-01 12:54:28


摩托罗拉的最新迭代摩托车智能手机现已正式用于英国的抓斗。我们在去年开始谈论Moto G 4G(2015年),这是原来的Moto G 4G的继承者。

与新的3G-Opto Moto G一样,2015年型号为4G支持,带有5英寸720p的触摸屏,比第一个型号的4.5英寸面板大。

Moto G 4G(2015)还拥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 MM后部相机,一个2 MP自拍照射击游戏,1GB RAM,MicroSD卡槽,以及2,390 MAH电池。奇怪的是,英国模型似乎略有不同于巴西已经提供的。它只拥有超过16GB的车载存储,而且只有8GB,也丢失了SIM插槽,并为仅提供了一种有能力的芯片提供支持。

它由Qualcomm的Snapdragon 400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2GHz四核Cortex-A7 CPU和adreno 305 GPU。手机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如果您从摩托罗拉的英国手臂购买,它现在可以成为您的159.99英镑。这是3G-ock off的标记只有10英镑的标记,达到149.99英镑。价格包括增值税以及标准运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在这里观看三星的未包装事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HTC One M9 +测量显示5.2“屏幕的成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