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来源:   时间:2021-08-01 14:54:00


小米在印度有一个新的比赛,通过官方的Facebook页面举行。在那里,你必须发现三个字拼图,然后你自动参与赢得三个小工具之一。

拼图具有“快速充电”,“广角”,“可扩展”,“磨砂”和“皮质”的单词。这些应该建议Redmi 2,因为Redmi 1s已经缺货,而MI Note Pro尚未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希望小米不会让独家redmi 2到Flipkart,因为它用之前的redmi 1s智能手机做了它。Redmi 2已经在中国提供,它是大约小米在印度推出它。

比赛结束于3月11日结束。这意味着公告应该在一周左右发生。与此同时,您可以从我们的规格和我们专注的深入审查中了解更多有关Snapdragon 410动力的Xiaomi Redmi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英特尔折戟 2020,现重回正轨并宣誓 5 年后实现反超 英特尔折戟 2020,现重回正轨并宣誓 5 年后实现反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