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挑逗MWC的MX4 Ubuntu Edition


来源:   时间:2021-08-01 13:54:19


第二个Ubuntu电话正在进行中,它是Meziu MX4的版本。现在没有很多信息,但该公司发布了一款明细的图像,显​​示了三个MX4手机,显示了移动Linux操作系统的一瞥。

手机将在MWC揭幕,标语是一个相当乐观的“比更好”。我们必须等到活动,发现发布日期和价格,但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它将以类似的价格推出常规MX4。

与BQ Aquaris E4.5不同,Meizu MX4是一个更高的优质事件 - 它有一个5.36英寸的IPS屏幕,1,152 x 1,920px,一个Octa核心处理器(Cortex-A17 + A7 Big.little)和20.7MP摄像头使用2160p视频。

通常,它根据Android 4.4 Kitkat运行Flyme 4.0,但是还有一个Yun OS版本。那个是Android再次,但是由阿里巴巴定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推出了苗条的Xperia M4 Aqua 索尼推出了苗条的Xperia M4 Aqu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 Edge是MWC 2015的最佳新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是MWC 2015的最佳新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