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制造商在3月底之前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来源:   时间:2021-08-01 13:54:18


发言人已经证实了CNET,Moto Maker将成为“全球”可用的“全球”。目前,摩托罗拉的定制服务仅适用于美国的客户,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如巴西和智利,以及西欧。

尚未知道摩托车制造商将首先击中区域和国家。发言人表示,这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生。上周,该公司透露您,您可以在下个月开始定制Moto 360。

此外,摩托罗拉总裁还明确表示,该公司不会打算使用电子墨水显示进行智能手表,下一个Moto X绝对没有指纹传感器。

期待更多关于Moto Maker的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因为它即将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推出了苗条的Xperia M4 Aqua 索尼推出了苗条的Xperia M4 Aqu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 Edge是MWC 2015的最佳新手机 三星Galaxy S6 Edge是MWC 2015的最佳新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