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来源:   时间:2021-08-01 16:54:00


索尼没有在今年的MWC宣布其Xperia Z4智能手机,可能是因为它并不准备好节目。但该公司绝对致力于继承人的Z3,这些涉嫌泄漏的Z4金属框架的图像可能是其中的证明。

图像将Z3和Z4的金属框架与类似的索尼鞣制设计进行比较。然而,Z4框架较薄,较薄。

另一个变化是,虽然Z3在侧面覆盖微量侧面的襟翼时,Z4在Xperia M4 Aqua上有一个如此。Z4也与侧面的码头端口一起使用。

除此之外,这两者之间的差异很多。我们预计其余的变化将在引擎盖下,可能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显示和Z3上的处理器更快。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索尼在商店里有什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