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cera扭矩在欧洲,是一个坚固的机器人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1 15:54:02


Kyocera决定走出其通常的北美市场并测试欧洲水域。该公司在未来几周推出德国和法国的扭矩智能手机。

不与第一代Kyocera扭矩混淆,该公司在几年前为Sprint推出,最新的欧洲市场的扭矩与Brigadier引起了相似之处。因此,手机配备了4.5英寸720P显示屏,但是SANPHIRE CRYSTAL DISTLAY,可悲的是。

为Kyocera Torque提供动力,是一种带有四核1.4GHz Cortex-A7 CPU和1GB RAM的Snapdragon 400芯片组。在后面,有一个带LED的8MP捕捉器。类似于其他京瓷手机,扭矩也是IPX5和IPX8防水以及防尘和防震。它还可以从-21到50摄氏度的温度恢复3小时。

该公司将在2015年MWC展示手机,希望我们“LL有更多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的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