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来源:   时间:2021-08-01 15:54:00


随着事物互联网(物联网)上升,您的家庭中已连接到网络中的设备的闹剧数量越来越多地互联。当然,在某些时候,这有点混乱和联发,等等实现了这一事实。

由于纯粹的便利,移动设备迅速成为信息和多媒体的主要集线器,因为纯粹的便利。虽然有足够的方法来推动智能技术周围的内容,但借用硬件是一个完整的概念。中国芯片制造商已经设定了它的景点来弥合这一差距。他们提出的解决方案称为CrossMount - 一个开源标准,部分众所周知,普遍建立的通用插头和播放(UPnP)。

它实际上确实是非常巧妙的。它允许支持设备无缝借用相互借用硬件组件,就像共享文件一样。例如,这可以允许您在智能电视或PC上使用手机的摄像机进行视频呼叫。为什么不将手机或智能乐队的听觉传感器连接到智能的健身设备。可能性是无止境。

现在这一切都很令人荣幸,但像大多数科技创新一样,它都归结为第三次=党的参与和支持,Mediatek可能正在推动标准,但他们只能在实施什么是开源代码。据报道,一些主要的制造商,如长虹,海信,联想和TCL迅视跨越标准,应该在未来的发展中担任船上。悲伤地,像三星,LG和HTC这样的主要参与者可能会选择专有的内部解决方案,通常情况下市场份额在股权上。

好消息是,我们,用户,确实在此事上有一定的发言权。如果开放的跨平台硬件共享标准是市场真正想要的,那么制造商将不得不迟早提供。所以这里希望整个东西捡起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