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1现在可以在菲律宾购买


来源:   时间:2021-08-01 14:54:16


三星在今年1月宣布的三星的Galaxy J1现在可以在菲律宾购买。该设备售价于5,490菲律宾比索,或约123美元。

经济实惠的手机已经在印度和马来西亚提供,只有几周前,它降落在欧洲,荷兰和德国成为一个获得智能手机的第一个市场。

Galaxy J1由带有双核1.2GHz Cortex-A7处理器和Mali-400 GPU的散路芯片组供电,并体育4.3“WVGA显示屏。它配有512 MB RAM和4GB可扩展存储。就相机而言,该设备具有5 MP后单元和2 MM前射击器。它包装在1850 Mah电池中,并使用TouchWiz运行Android 4.4 Kitkat。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