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边缘排除低产品保证


来源:   时间:2021-08-01 14:54:14


三星只有几天的距离揭开其特殊的小兄弟,星系S6边缘的下一兄弟的下一代旗舰星系S6,我们就可以谈论可用性。来自欧洲三星合作载体的一个来源已经分享了他们的知识,但选择保持匿名。

对于初学者,边缘变体的数量将受到限制。这将是由于双弯曲显示器的低产量。需要预期的任何新技术,但是用纸条边缘已经出局,你认为三星现在应该已经掌握了它。

也就是说,源报告说,边缘风味是所有S6设备的整整三分之一,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数字,而不是注意边缘/注释4比例。尽管如此,在Galaxy S6边缘周围的所有炒作,我们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实际上证明了明显的需求。

不过,买家自然需要愿意支付溢价。该消息来源确认我们之前报道的数字,意味着32GB,64GB和128GB版本的749欧元,849欧元和949欧元的未补偿价格。“€100在具有相同存储容量的vanilla模型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