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到播种iOS 8.2下周,iOS 8.3不久之后


来源:   时间:2021-08-01 14:54:17


苹果可能会尽早向普通公众发布IOS 8.2的最终版本,根据BGR的报告。最后一次版本是2月初的iOS 8.2 Beta 5。

iOS 8.3已经在作品中,预计将有4个测试版。目前,开发人员可以使用IOS 8.3 Beta 2,直到最终版本准备好,留下两个迭代。这应该发生在4月初,与苹果手表销售的声称开始恰逢。

不是Apple Watch可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启动,iOS 8.2已经支持它。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将引入重新设计的Emoji选择器以及新的表情符号图标。当然,在IOS 8.3中,我们就越多,我们会尽快与您分享。

Apple于3月9日举行其“春季前进”活动,Apple Watch是最有可能的荣誉客人。该活动应回答关于定价和可用性的任何剩余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小米在印度发射新设备,应该是Redmi 2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索尼Xperia M4 Aqua发现前面的官方展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