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希望今年销售1亿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8-01 15:54:05


Xiaomi肯定希望其部件供应商能够保持今年增长。雷军,公司首席执行官(图为左侧),宣布Xiaomi计划在2015年出售80至1亿智能手机。

当您将其与去年移动到移动的“超过6100万”的单位时,它很快就会变得显而易见,这种移动设备制造商赢得了“T停止挑战其竞争对手。小米的增长到目前为止非常大(特别是当你认为它仍然是少数市场仍然正式运作),但公司没有在2015年展示停止的迹象。

因此,雷军希望小米的供应商能够完成它为他们设定的生产任务,从而使渴望客户更容易购买手机。

所有这一切都据说,在Xiaomi的全球供应商会议上在今天在中国举行。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还重申了他的公司如何努力确保其商品的有效控制,始终努力释放高质量的产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