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棒棒糖更新Galaxy S5和S4持有


来源:   时间:2021-08-01 15:54:03


三星,如大多数主要的移动玩家,一直忙于整个棒棒糖更新狂热。当然,预期各种延迟和打嗝,特别是在不同地区的设备上。三星挪威,可能与Galaxy S5和S4的更新套餐变得更加困扰。

Android 5.0棒棒糖正按计划接种到这两个设备,直到一些主要问题迫使当地三星分公司放置OTA“持有”。在上述手机的许多业主淹没了当地分支机构,这是绝对必要的,抱怨他们收到的Android 5.0更新。

有报告有各种错误,包括各种应用程序的随机冻结,包括默认电话和联系人应用程序,通常呈现无法使用的手机。崩溃也在影响警报应用,您可以想象,可能同样刺激。

OTA似乎导致一般的迟缓的行为,所以挪威出现了问题。这就是当地分支对此事发表评论的原因:

我们了解一些用户在安装更新Android 5.0棒棒糖后遇到的问题,现在已停止当前版本。我们全职工作,并包含一个新的更新,其中包含对我们报告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静默模式的新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很快发出更新,并将在Facebook上保持更新。

麻烦更新背后的原因可能是众多,从发货包中的混合来看,一直到一些隐藏在ROM中的潜在错误,现在造成意外问题。

至少鼓励三星挪威意识到这个问题并试图解决它。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在静默模式功能中抛出会弥补缺乏正常运行的设备,但嘿,正如他们所说,你获得一些,你失去了一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新的Mediatek技术允许跨设备共享硬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Lollipop更新开始推出选择Moto X First Gen用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