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来源:   时间:2021-08-01 17:54:04


等待要宣布的事情过于过时,所以这些天案例制造商为适合尚未透露的手机的情况进行预订。Itskins已经在广告其三星Galaxy S6设计,如果您预订,您将于3月15日发货。

当然,这表明Galaxy S6本身将在此时发射,否则您将在新旗舰到达时,您将在几个月内持有空盒。

我们看到了三星的越来越多的顶级狗的设计了多次,但如果你“对另一种外观感到好奇 - 加上它的调查,它的全部阵容。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例

三星Galaxy S6及其S6边缘兄弟姐妹将于3月1日首次亮相。它看起来像三星将在嗡嗡声强大时启动手机的苹果风格策略。

感谢itskins发送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