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ec表示,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将在3月出来


来源:   时间:2021-08-01 16:54:05


Android 5.1棒棒糖已在亚洲的许多Android一个设备上发现,但到目前为止谷歌尚未宣布此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它也没有开始向Android 5.1推出更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Nexus系列。

如果您想知道这一新迭代棒棒糖将最终将其达到更多设备,答案可能是“在3月”。这来自Mo VERSI,HTC的产品管理VP。

他用Twitter告诉询问HTC一个Google Play Edition的所有者,他正在等待的错误修复将被推出作为“谷歌”下一个先生的一部分,即在3月份“。

“Mr”代表“维护释放”,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Android 5.1承诺就是这样,而且没有。因此,Versi实际上是指在他的推文中引用这个版本的高可能性。

希望这是即将到来的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的迭代将解决早期棒棒糖发布中仍然存在的错误。它也可能介绍一些小的新功能,但如果它被指定为“MR”,那就没有太大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发布新的(M9)预告片 HTC发布新的(M9)预告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