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泄露的释放说明,可能在下周开始播种


来源:   时间:2021-08-01 16:54:03


iOS 8.2一直在工作中很长一段时间。上个月我们报告说,在下周一至3月9日,开发人员和传闻点已经向开发人员和传闻点提供了Beta 5版本,作为最终版本的官方发布日期。这确实与“春天前进”事件一起合适,这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星期一设定,并将在揭示新的可穿戴状态。

据报道,新的iOS版本,其中主要为SmartWatch提供支持,在下周实时更新熄灭之前,在Live Update熄灭之前,为该包的发布程序设法通过裂缝进行了处理。这让我们在苹果公司对可穿戴的支持条款以及OS本身的一些大而稳定性修复的情况下偷偷摸摸。

以下是作为Build 12d508所引用的完整内部更改日志:

健康应用程序改进

在处理大量数据库时,添加了选择体温,体重,高度,距离和血血糖区域的测量单位的能力是从第三方AppsAddress中添加和可视化锻炼会话的能力,这是可能阻止了用户的问题从医疗IDFixes单位中添加照片,用于维生素和Mineralsfixes的问题,其中健康数据在更改数据源顺序后不会刷新的问题,其中一些图形显示没有数据值的一个隐私设置,可以关闭跟踪步骤,距离和航班的隐私设置爬

稳定性增强

提高Mailimproves稳定性的Mapsimproves Musicimproves稳定性的稳定性,VoiceOver REBERYIBIRIM提供与适用于iPhone助听器的连接

Bug修复

修复了在映射中阻止导航到一些最喜欢的locationsaddress的问题,其中一个快速回复消息中的最后一个单词无法自动纠正文件,该问题是复制iTunes所购买的内容的问题可能会阻止iCloud恢复到一些音乐或播放列表没有的问题将删除的antibooks与deviceresolves有时留在deviceresolves的问题中同步一个问题,该问题可以防止使用Siri Eyes自由修正呼叫后呼叫的蓝牙呼叫问题时呼叫音频到汽车扬声器。问题在GmtAddresses中出现的问题,该问题导致自定义重复会议中的某些事件从Exchange Calendarfix中删除了一个证书错误,防止配置了第三方GateWayFixes背后的交换帐户,这是一个可能导致组织者交换会议票据的问题覆盖了一个阻止一些cal的问题在接受邀请后,endar事件自动显示为“忙”。

查看列表,实际上,混合中添加了一些有趣的新健康功能,如与第三方应用的集成以及体温,体重,高度,距离和血糖的不同测量单位。显然,计步器也将采用隐私设置,允许用户随意关闭它。

然而,它确实如此,尽管所有的开发和测试时间都与iOS 8.2所拥有的,但这个最后一分钟的构建确实解决了很多错误和问题,其中一些声音非常严重。日历时区问题和音频传输,例如不要听起来像应该被卷起到最终赌注的东西,但故事可能比遇到眼睛更多。

我们仍然随着iOS 8.1.3的电池寿命差,希望,IOS 8.2没有重大问题。我们一旦获得新的更新,我们一定要重新审视此事,因此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Xperia Z4金属框架泄漏,与Z3相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发布新的(M9)预告片 HTC发布新的(M9)预告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