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来源:   时间:2021-08-01 17:54:01


根据HTC ROM Developer Llabtoofer,HTC One(M9)将与Nexus 6相同的无线模块。有问题的模块是Broadcom BCM4356,其具有802.11 A / B / G / N / AC和蓝牙4.1。随着当前的旗舰也拥有Wi-Fi 802.11 AC连接,而不是最新的蓝牙标准,更新一(M8)是“T天文”。

此外,开发人员认为,一个(M9)的主摄像头将利用20MPTOSHIBA T4KA7传感器。它的尺寸为1 / 2.4英寸,具有1.12μm的像素尺寸。它以前传闻称,手机将采用双重20mp设置,但最近泄露的手机照片的照片反驳了这个理论。

我们“LL将于3月1日在公司的乌托邦在进展事件中遵循了关于HTC一(M9)的一切。在那里,HTC预计将宣布旗舰的两种变体 - 一个(M9)和一个(M9)加。两种变体都将打包Qualcomm Snapdragon 810 SoC,3GB RAM和Android 5.0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BM:2021 年数据泄露事件的平均成本为 424 万美元 IBM:2021 年数据泄露事件的平均成本为 424 万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