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来源:   时间:2021-08-01 18:54:01


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5年前几周不到几周,有关新的Microsoft Lumia智能手机的信息(型号:RM-1109)已经浮出水面。

据巴西网站Janelatech称,其中从该国的监管机构碉楼中引用了文件,该装置将成为Lumia 640双SIM DTV。据称,据称是一款双SIM智能手机,体育集成数字电视(DTV)并支持3G和蓝牙4.0。此外,还透露,手机将以以下配件销售:AC-20B充电器,电池锂-T5C BV,以及WH108耳机。

Lumia 640可以在即将到来的MWC上宣布,因为微软仅向设备保密到3月13日。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