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Lumia 640和640 XL新闻邮政上跳枪


来源:   时间:2021-08-01 17:54:10


Lumia 640已经在过去一个月左右的各种谣言中突然出现。Windows Phone手机被传闻在2015年MWC展示外观,即使您永远不知道直接官方官方,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揭幕现已毫无疑问。

该公司官方新闻中心今天早些时候跳了枪支,并发布了一篇用于设备的文章,确认其存在。这是微软的一部分大幅下来的嘴唇,但是,它特别多汁的是文章还指的是另一个先前未知的手机,被称为Lumia 640 XL。

根据先前的泄漏,据称,Lumia 640是一种双SIM智能手机,它是体育集成的数字电视(DTV)并支持3G和蓝牙4.0。从XL绰号判断,我们只能假设另一个设备将是一个更大的手机版本,就像诺基亚XL是诺基亚X.

文章本身自然而然地迅速下降,但由于谷歌的乐于推荐的Web爬网,缓存版本仍然可用,播种文章的标题和原始URL。泄漏并没有真正披露两个设备的任何信息,但它确实宣布了他们的存在,并且肯定会提高对Microsoft“巴塞罗那事件的预期,为明天,3月2日,在08:00 GTM + 1中为明天设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