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Turbo在印度推出66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8-01 17:54:06


据报道,上周,摩托罗拉终于在印度发布了Moto Turbo。Moto Turbo在Flipkart网站上专门列出INR 41,999(669美元)。

印度Moto Turbo是全球市场的同一个Moto Maxx,用于Verizon Wireless的全球市场和Droid Turbo。摩托罗拉使用了5.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具有2560x1440像素分辨率,适用于伟大的视觉效果。Moto Turbo由四核2.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5移动芯片组,加上3 GB RAM和64 GB内部存储。

Moto Turbo在盒子中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并在后面提供21MP摄像头,带双LED闪光灯和8倍数码变焦。在前面是仅适用于Selfies和视频通话的2MP摄像头。

除了通常的传感器外,Moto Turbo还包装霍尔效应传感器和IR。对于印度,它支持LTE频段3并具有3,900mAh电池。

摩托罗拉设计了这款优质手机的后面板,带有弹道尼龙,用于强度,并使手机防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HTC One(M9)Wi-Fi模块和20MP TOSHIBA相机倾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