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来源:   时间:2021-08-01 18:54:00


据报道,三星收到了来自运营商的1500万条格拉克斯S6和500万条格拉斯S6边缘的订单。这种需求似乎甚至是公司的惊讶,现在正在争先恐后地制造足够的单位。

韩国出版物etnews报告说,初步计划总计为1200万台 - 800万个星系S6和400万的S6边缘。总数已修改为1300万。

其中,400万条Galaxy S6单元本月将滚动装配线以及100万条GALAXY S6。那些将遵循4月份生产经营,这将使总额为1300万。

这意味着一些载波可能需要延迟S6旗舰二重奏的推出,即使他们不在发射时间的有限供应中也是如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Samsung Galaxy S6的Itskins案件将于3月15日发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