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美国预订明天开放


来源:   时间:2021-08-01 19:54:00


三星宣布为美国银河系S6和Galaxy S6 Edge的可用性。相当希望旗舰二人一年四季将于4月10日发布,而明天预订开放 - 3月27日。

所有美国运营商都将提供Galaxy S6智能手机。AT&T,Sprint,T-Mobile,美国蜂窝和verizon将携带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而Boost,Cricket和Metropsc将仅提供Galaxy S6。

AT&T将通过AT&T接下来的24计划推出32.84美元的32.84美元,而Galaxy S6 Edge将在接下来的24上花费27.17美元。您还可以选择2年或Galaxy S6 Edge的2年合同的Galaxy S6和300美元的2年协议。免费价格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免费价格为685美元。

Galaxy S6的T-Mobile“租赁计划”是24个月的24.33美元或免费合同。Galaxy S6 Edge的租赁为32.50美元,24个月或780美元的现金承诺免费。

Boost Mobile将提供32GB Galaxy S6,可免费提供650美元。

最后,Sprint列出了32GB Galaxy S6,每月80美元,2年 - 设备租赁和运营商提供。32GB Galaxy S6 Edge每月付款总额为85美元。如果您对64或128GB型号感兴趣,只需将5美元或10美元增加到这些费用。

您还将能够通过各种合作伙伴获得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如最佳购买(三星体验商店),亚马逊,Costco批发,萨姆俱乐部,目标和沃尔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美国预订明天开放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美国预订明天开放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