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2013)在英国获得Android 5.0.2 Ota


来源:   时间:2021-08-01 18:54:17


将棒棒糖带到摩托罗拉设备已被证明是一个非常困难和冗长的努力。各种Moto设备的用户已将运气混合使用操作系统更新,在过去几个月中,各种报告一直涌入世界各地。

最近收到了Lollipop的原始Moto E和Moto Maxx,所以有一定的Moto X(2014)变体。但整个情况相当凌乱,特别是与先生模型。浸泡的测试一直在延长几个不同的构建,包括Android 5.0,5.0.1,5.0.2甚至5.1。

我们的一个读者今天报告称,原始Moto G(2013),即X1032型号,正在英国接收棒棒糖5.0.2。摩托罗拉更新服务通知后,更新是几天的几天,宣布包装将很快播种。仍然没有通知更新,但今天早些时候手动检查更新菜单,产生了长期预期的结果。

希望长时间的更新延迟给出了摩托罗拉的机会修补各种问题的各种问题,并且已经开始播种的5.0.2建筑物将提供摩托车预期送货的稳定性和性能。

因此,如果您拥有英国第一代Moto G,您可能只是运气。头上并抓住你的OTA。希望,这种新的构建将足够好,更新推出将迅速拾取步伐。如果您对此事有任何更多信息,请在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

谢谢你的尖端珊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据报道,三星增加了Galaxy S6制造能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文档将RM-1109连接到未经宣布的Lumia 64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