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Gianee Eleife S7在MWC发布之前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54:02


Gianee将于3月2日在MWC宣布Elife S7。但在此之前,我们有一些来自中国制造商即将推出的苗条智能手机的独家图像。

Gianee Elefife S7据说是5.5mm厚,与S5.5大致相同但略高于S5.1。据说它在64位处理器上运行,虽然它是MEDIATEK还是高通芯片组尚不清楚。此外,您可以从图像中看到,手机正在Android 5.0棒棒糖上运行。

除此之外,您可以预期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720p分辨率的5.0英寸显示器。

在明天正式宣布电话的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