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54:01


存在几周后揭示了,据报道,小米Redmi 2在中国公司的春节期间将销售,该公司在2月13日至2月25日在2月25日举行。

据推测,该设备将被称为增强版,并将在CNY799(约128美元)定价。

除了RAM和内部存储外,新模型将保留原始版本的所有其他规格,该规格由Snapdragon 410芯片组供电,带有四核1.2 GHz Cortex-A53 CPU和Adreno 306 GPU。该器件的运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80像素,8mp主摄像头和2mp前部相机。Redmi 2还在2,200mAh电池中包装,并在顶部使用Miui 6运行Android 4.4.4。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