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435现在在爱尔兰提供了80欧元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05


微软在1月中旬使用Windows Phone 8.1宣布Lumia 435。在印度发射后,智能手机现已推出来自Tesco Mobile的爱尔兰,€80。

Microsoft Lumia 435是一个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具有4“LCD显示器(480 x 800像素),其运行了箱子的Lumia Denim更新。Qualcomm Snapdragon 200移动芯片组WIT双核CPU为设备提供电,耦合1 GB RAM和8 GB的内置存储。

值得注意的是,可以加入128 GB MicroSD卡以扩展存储。在我们的后方,一个2MP固定聚焦摄像头,用于在社交网络上共享图像,而前面是VGA相机的所在地。

Lumia 435包装1,560 MAH电池,支持3G网络。它还可以使用带有A-GPS和GLONASS的GPS。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