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00


HTC One M9 +拒绝离开谣言磨机,但很快就可能需要。促销图像短暂出现在网上,4月8日揭幕邀请。据称该活动将在北京举行,并在“不止一个”之下。请注意,此图像很快消失,因此其真实性是可疑的。

我们看到了电话的原理图,但这里是一个被处理的虚拟的视频。HTC One M9 +不是一个小型设备,它已经成长为适应新的5.2“屏幕。

这只是一个假人,这里有一些实际工作设备的手机。最后一个显示antutu 5.6,它确认了谣传规格。屏幕将具有QHD分辨率(1,440 x 2,560px),芯片组(至少一个版本)将是一个Mediatek MT6795T,带有Octa-Core 64位处理器和PowerVR 6200 GPU加3GB的RAM。

htc一个m9 +工作原型

背面的相机将是20.7MP的单元,但是,也有一个二级相机。一个M9将带有32GB的内置存储。

谢谢,史蒂夫,送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