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Chou作为HTC首席执行官,Cher Wang接管了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54:09


HT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hou已经从他的位置辞职。他将被Cher Wang,联合创始人和公司主席取代。

Chou将留在HTC,并将开始作为HTC未来发展实验室的负责人的新角色,这是一项负责新产品的公司的新专案。

虽然所需通过一些艰难时期来了公司,但他更像是一个产品的人,因此,看到他掌握了一个产品打字并不奇怪。与此同时,雪儿已经积极参与管理公司,更适合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