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崎岖的三星B550 XCover 3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54:08


两天前,三星恢复了XCover品牌的新智能手机 - XCover 3。还有一个即将到来的Galaxy S6活跃模型的谣言,因此韩国巨头似乎关注崎岖的市场。

今天带来了另一个耐用的设备谣言,但这一次扭曲。事实证明,三星可能有计划将XCOVER 3绰号转换为整个设备,或至少两个。作为一个匿名匿名选择的源头,在即将推出的功能手机上发送给我们的信息,称为Samsung B550 Xcover 3。

谣言配备规格,根据该规格,手机将配备2.4英寸QVGA(240x320像素)显示器,由SC7703A处理器提供电源,以及128MB RAM和另外128MB的存储。

事实上,这是一场比过去的爆炸性,但手机将提供IP67认证,并看起来像技术一样耐用。此外,考虑到其他规格,该装置提供了1,300 MAH电池,这应该确保壮观的电池寿命再次就像旧时期。

XCover 3 FeaturePhone上的其他规格包括3MP摄像头,MicroSD插槽FM Radio和Bluetooth。双频段(900/2100),HSDPA 7.2手机应该在今年季度季度的某个时间出现,价格标签约为99欧元。任何接受者?

特别感谢我们匿名的泰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