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印度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54:06


三星已正式宣布新的旗舰设备 - 在印度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Galaxy S6将在三个存储选项中提供 - 适用于INR 49,900(800美元),64 GB的32 GB,适用于55,900美元(894美元)和128 GB,适用于INR61,900(993美元)。旗舰Galaxy S6将在白色珍珠,黑色蓝宝石,金铂金和蓝色黄玉中提供。

三星Galaxy S6 Edge的价格为32 GB,为58,900卢比(945美元),64GB,64,900卢比,900美元(1041美元),128 GB为INR 70,900(1138美元)。它将在白色珍珠,黑色蓝宝石,金铂金和绿色祖母绿提供。查看不同国家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价格。

三星正在今天开始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进行预订,并将在4月10日发货。在可用性日期之前预订手机将获得10,000点,以便在设备的价格下降,并且在购买日期下的12个月免费屏幕更换保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三星专注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高级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