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专利是一个灵活的智能手机由离散链接制成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54:06


灵活性是智能手机行业的关键焦点,最近它看起来像是会在同一方向继续。三星最近被授予了一个灵活的智能手机的美国专利,针对活动用户。

该概念依赖于一组离散元件,该分立元件将能够相对于彼此移动,从而形成曲率。链接将以这样的方式铰接,即凸形和凹曲线都是可能的。电池单元也将分布在多个部分之间。

一个建议使用小说智能手机正在弯曲它,因此元素打开然后抓住了用户的衣服,从而消除了需要额外的带子。

专利设备是三星在柔性显示器上的持续工作的逻辑扩展。但是,尽管如此,很多时间需要将专利从专利传递给实际设备,所以尚未得到你的希望。

同时,曲线的粉丝可以在LG G Flex2中找到妥协,尽管该曲线是永久弯曲的并且缺乏建议的户外功能,而是专注于外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