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8-02 09:54:00


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已正式启动了iOS 8.2,但该公司也将停止在下一个发布其移动操作系统的下发布。

我们已经看到了两个测试版IOS 8.3向开发人员出发,而今天Apple也为他们提供了iOS 8.3 Beta 3。但随着这个版本的情况来看,以前已经传闻了一些东西,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公司从未完成过ios的公共测试版。

是的,公司现在让非开发人员尝试下一次迭代iOS。苹果种子网站已更新,包括IOS 8.3作为公共测试版。您首先要注册,之后您可以注册IOS 8.3 Beta。然而,请记住,这仍然推出,而加入iOS程序的链接可能不会立即出现。如果是这样的话,请稍后再试。

在您“重新进入”之后,您需要先将您的设备备份到iTunes,然后从Apple Seeg网站下载配置配置文件。这将允许测试版释放在您的设备上显示软件更新。

如果在任何时候你想回到先前稳定的iOS发布,你就会“需要”首先擦除测试版软件,然后重新安装最新的iOS版本,最后从你以前保存的iTunes备份恢复“根据Apple的说明。一旦IOS 8.3的最终版本,即使您当然“重新运行测试版,您也能够更新。

至于这第三个iOS 8.3 Beta的新内容,您应该知道它附带了Apple Watch应用程序,也是iOS 8.2的最终版本的一部分。消息设置获取新的“会话列表过滤”选项,该选项将标签添加到消息应用程序,将您的对话与与其他人的地址簿中的人员分开。此外,来自未知人员的消息现在有一个“报告垃圾”链接,这显然将消息详细信息发送给Apple进行审核。

这些似乎现在是唯一的新事物,但始终如一,IOS 8.3 Beta 3还应包括许多未命名的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Apple Outs IOS 8.3公共测试版以及开发人员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