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1现在在欧洲提供,从120欧元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8-02 08:54:07


Samsung Galaxy J1于1月份宣布为最实惠的Android设备之一。三星已经宣布了一种具有更好规格的4G LTE的风味,但它尚未提供。

Galaxy J1首先在亚洲推出,现在是J1在欧洲的时间。获得智能手机的第一个市场是荷兰和德国。

如果您居住在荷兰,您可以选择三星Galaxy J1€120欧元,如果您决定在德国购买它,它将花费135欧元。

三星Galaxy J1包装4.3“WVGA显示屏,并在双核1.2GHz Cortex-A7处理器上运行,有半个演出RAM。它还配备了5MP Snapper,4GB可扩展存储和可选的Dual-SIM功能。操作系统是Android 4.4 Kitkat,TouchWiz。您可能会发现我们的Galaxy J1实际上是一个有趣的阅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Android 5.1详细揭示的好东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Redmi 2带2GB RAM,16GB存储本月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