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03


索尼首先在2月份宣布了Xperia E4和E4双重回来,现在它准备将其中一个手机带到印度。

日本公司在次大陆的手臂今天为印度市场制作了XPERIA E4双重官员。我们在这里谈论只有3G的模型,请记住这一点,这是一个启用4G的Xperia E4G。

然而,由于其名称意味着,Xperia E4双重确实具有双SIM功能,因此有那么多。其推荐的印度零售价格是12,490,其中大致转化为199美元或188欧元,目前的汇率。

Xperia E4双重触摸屏,一个5 MM主摄像头,带LED闪光灯,2 MP二级前置单元,以及2,300 MAH电池。在Helm上是Mediatek MT6582 SoC,带有1.3 GHz四核Cortex-A7 CPU和Mali-400MP2 GPU。手机具有1GB的RAM,以及8GB可扩展的内置存储。它运行Android 4.4.4 Kitka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