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戏弄P8,压力逼近电池寿命


来源:   时间:2021-08-02 10:54:12


华为选择在智能手机前面的MWC上的大名字,而是将一只小丑从袖子中拉出来,并宣布了华为观察中最引人注目的智能手表之一。Ascend P7旗舰旗舰是替代品,它显然是4月份的。

在张贴在中国社交场地的剪报图片中,公司从现在开始,公司透露了其推出华为P8的计划。该图像专注于未来的旗舰电池,显示段显示风格的8位数,其中一个段由完整的电池指示器替换,并闪耀着它的松光。

我们应该知道更好,而不是尝试读到结果6,但如果我们得到一个可以持续整整6天的智能手机,那就不会太好?采用预期的修剪剖面和当前的技术状态,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公司可以把电池放在左边,避免所有猜测,所以6可能实际上意味着什么。

从猜测转向谣言,我们报告说,来自华为的新旗舰将体育一个5.2英寸的普通屏(我们知道华为首席执行官如何对QHD感觉)和陶瓷Uni-body。在MediaPad X2上首次亮相的内部Kirin 930芯片组也将在P8中找到它,加入3GB的RAM。一种类似于荣誉6 Plus中的双摄像机的安排可以坐在后面,一个假设的凸起到13mp。

我们“LL需要更多地等待所有这些都得到证实,但随着Huawei P8和LG G4预计下个月,4月份塑造是非常可能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HTC One M9 +虚拟视频,工作设备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索尼xperia e4双重使其到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